白鹿原为舟

什么都吃,雷者请自行退出

网课日常

荣耀大学论坛一个新的帖子被顶起来了。


楼主   家人咱就是说我要被笑死了,虽然还在上课,但还是想发出来让大家都开心一下!


2L      哎!什么!什么瓜?上网课上的我人都要抑郁了。

3L      前排吃瓜      

4L      蹲一个

5L      同网课吃瓜

……

楼主   我现在就讲,真的是笑死我了,没想到人缘好也这么难!


楼主   lz本人是大三的学生,大三嘛,着急修学分了。今天lz本来要上一节选修水课,巨水的那种。lz好不容易才抢到的。那个选修课老师也挺好的,一个小老头,我选课的时候就听说过他特别水,特别好过。


37L     楼主开始了

38L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矿泉水啦!  

39L     楼主好厉害啊,都能在我们大三一群手速大神的包围下选到自己想选的课。


40L     大三的学长的手速真的好可怕,楼主竟然还抢到了

41L     ls肯定是大一新生啦,一看就没经历过当初的抢课崩网,任凭你有千般手速,网站没法进也没辙。后来还是校方拉来了赞助,把我们学校的网站给维修了,这才开始考手速的

楼主    继续继续,这位特别好过的老师我估计他这辈子也忘不了我们这节课了。老师虽然好,但是他第一课上要点名,可能是因为这个不算什么要求,所以才没流传出来。毕竟谁会第一节课就逃课呢


57L     我知道了,不会是有人没来,也没人帮忙吧

58L     我怀疑ls在内涵翔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57L的想多了吧,没看到lz之前说是人缘好吗?


楼主    对,就是人缘好。而且在我们学院内都是有名的大佬。我们就叫他Y吧,Y大佬今天没来上网课,他平时也很少逃课,而且他一般都有正规手续,因为Y大佬和他们辅导员关系很好。这次我们看Y大佬没来都以为他也有正规手续。

老师看点名的时候人没到,就让我们联系一下,毕竟是第一节课嘛,老师怕人找不到群号,没加上QQ群然后也不知道要上网课。但是lz想说啊,人家Y大佬说不定比我们都要早知道消息,毕竟Y大佬的人际关系,啧啧

老师点名点到中途的时候,一个人进来了,他还开了语音,是帮Y大佬请假的。

“老师,那个Y同学他有点事情,他家里人出了点事。他弟弟脚摔断了,Y同学陪他弟弟去医院了。”然后这名同学就深藏功与名地走了。

老师就表示知道了啊,记一下嘛,老师很宽容的。lz在这里真的想说,老师真的好好啊!如果没有后面的事的话,老师是不会这么生气的。  


60L     后面是不是又来了很多人说关于Y大佬的借口

61L     ls也在现场?


楼主    还有在现场的姐妹吗?现在教授的脸色真的好难看。当时第一个进来的人走了后楼主还没意识到事情的好笑。又过了几分钟后,第二个人出现了。“老师,我是隔壁学校的,Y同学正在和我们准备比赛呢,不能来上课了,给您请假说一声。”

这时候的老师明显是愣了一下,然后就问,“这位同学,你说的yx是DJ学院的吧?”那个人比上一个大方多了,还多说了几句,“对,你们学校还有第二个叫yx的吗?”说完也走了。只留下尴尬的教授和快笑疯了的我们。

紧接着第三个人也来了,这第三个自称是yx的弟弟,“老师,我是yx的弟弟yq,我哥刚才收到了公司的面试,让我帮他请个假。”语气之坦然,完全不像第一个理由中受了脚伤去医院的弟弟。楼主当时笑得鼻涕泡都出来了。由于笑得太猖狂,楼主还要检查麦关没。生怕乐极生悲。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你们不要这样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什么yx楼主直接报叶修的身份证号好了    


楼主    不要,既然要匿名,就要匿名到底。继续,弟弟走了之后,教授的脸色肉眼可见地变差了。教授是好说话,但也不是没脾气的。然后,第四个人出现了,这第四个人是ywz,楼主凭借着他优秀的圆谎能力认出了他。ywz到的时候,教授主动出击了,“你也是来帮yx同学请假的吗?这次还是他弟弟腿断了,还是去隔壁学校准备比赛去了,又或者是收到公司的通知,去面试了?”正常人到这里应该会很尴尬到不知道说什么吧。如果是我可能就马上退了吧。

可ywz不愧是ywz,他马上反应了过来,然后解释道;“是这样的老师,yx他弟弟的确腿断了,但是这件事呢,不怎么光彩。yx他弟弟是因为和别人打架导致腿断了的。yx送他弟去医院后就想去和那群人理论,和他一起送他弟弟的人应该帮他请了一个假。然后就去找了他隔壁学校玩的好的兄弟,一起去给他弟弟讨个公道。在准备的时候隔壁学校的也帮yx请了一下。最后yx弟弟那里纯粹就是不想暴露他断腿的真相啊。现在我是劝住了yx打算和yx一起去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知道您可能对yx有误会,特地来和您说一声。”

楼主还是想说一句,真不愧是ywz啊!连续蝉联了三届学生会会长的男人。这话说得当时的我都信了。他讲的事情虽然有点离奇但搭配上他诚恳的语气,你就会觉得他说的就是事实。虽然后面还是被打脸了。好的,让我们迎接最后一位嘉宾hst,正是他戳破了ywz的谎言,也是他把我们Y大佬真正推向了深渊


76L     楼主呢?故事正看得好好的呢

77L     楼主在码字吧,最后的信息量肯定最多嘛

78L     就是啊,楼主肯定也在拼死拼活地码字嘛,我们又不是那些手速快得不像人类的大神  

楼主    姐妹们,我来了。这最后一位严格来说其实也不是最后一位。因为就在刚才又有一个人来请了,这一位是真正的大佬。第五位黄某,我放弃了,反正凭他独特的说话方式,我匿与不匿也没有区别

79L     黄少天:你礼貌吗?哈哈哈哈哈哈

80L     凭什么lz区别对待啊,我们蓝雨粉不服


楼主    好吧好吧,那我就应广大群众的要求,给我们少天匿一下吧。hst进来的时候,ywz才关麦,还没来得及走。hst一上来就是,“老师,yx他加的蓝雨社团要进行团建,这节课他就不来了。”好家伙,楼主真的是直呼好家伙,差点就让学生会主席ywz给骗过去了。这一张小嘴还真会巴巴,可惜没一句真话。还得是我们的黄少一来就捅我们y队刀子。还好y队没开摄像头,不然都不知道y队的笑要尴尬成什么样子。嘿,蓝雨社的正副社长都在这里,yx去参加的什么团建呢?没有正副社长,他们举办的又是什么团建呢。老师从这里开始才是真正生气了。这个老师在往届风评是真的好,你看楼主费尽心机抢到他的课就知道了。不生气的人一旦生起气来,才是真的可怕。老师脸色变了,说话的语气也变了。“蓝雨社团的ywz和hst是吧,yx这个旷课的学生我也记住了。你们先退出去吧,再给其他要给yx找其他请假理由的人说一声,要是再来,我就直接把yx挂了,而且不许补考。让他明年再来我的课上和我解释。”天哪,楼主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我们RY大学的老师这么生气,以前的老师虽然也有严厉的,但是也没这么气过,还是对学生发脾气。当时ywz和hst就退了出去,也怕再惹老师生气。


81L     天哪,光是听lz这么说,我都能想起老师的脸色有多难看了。

82L     叶修到底跑哪里去了嘛,他平时看着也不是这么没礼貌的人啊,给老师这么大的难堪

83L     谁知道呢,叶修这个人也没这么神吧,都是你们把他给吹神了,你们就等着吧,他敢这么得罪老师,学校一定会给处分,活该,让他平时那么狂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刚才网课上完了,可算上完了。没事没事,yx没事。要让83L的朋友失望了。最后来的这位可是重量级的人物。是学校的大领导,我本来以为这位大领导一定是来检查的,没想到是来帮yx解释的。大领导也没像前几个一样模糊重点。直接就说了yx逃课,但是在辅导员那里是走了正规程序的,但是他没有和上课的老师反应,而是群发了消息,让朋友有空就去说一声,也没说他是正常请假,yx逃课的前科也不少,他的朋友们也阴差阳错地给他找了各种各样的借口,还把老师气到了。大领导说会压着yx来给老师道歉的。

老师一看都这样了,平时也不是什么刁难人的人,这次只是被气到了,一时没转过弯来。大领导和他一说,老师语气也和缓了下来。


84L     我总感觉这种剧本好熟啊,不会后面这个老师又会和yx变成亦师亦友的关系吧

85L     恭喜ls又提出一种新思路。但是也不是不可能,毕竟那可是yx

86L     都这样了,ls再匿还有意思嘛

87L     不要抱紧我叶的马甲,叶宝的马甲由妈妈来守护

88L     你叶的妈粉还真是多哈


楼主    感觉我也是前排围观过了yx好友的捅刀了,叶叶真的好惨,明明请了假的啊,都怪那群好友

89L     一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玩意,我真是,就在群里发了帮我请一下网课。就没多嘱咐一句,就让我在教授那里挂上了号,我真是……

90L     ls在说什么呢,大神们也是你能说的

91L     就是,就是,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牛鬼蛇神就在这儿瞎逼逼,你以为你是yx吗?

92L     我……我还是去群里说他们

93L     会不会有一种可能,89L和ls的就是叶神呢

94L     啊啊啊啊!叶神,叶神,看看我,看看我

95L     完了,这个楼要被叶粉冲了

叶修    谢谢楼主了,让我可以了解发生了什么,好让我能找那群家伙算账 

楼主    啊啊啊啊!我被叶神翻牌了

98L     lz拿出我们吃瓜人的自尊起来哎

楼主  我也不想的,可那是叶神啊,根本让人无法拒绝的叶神啊

……

……

503L    这就是那个很火的网课楼啊

504L    考古,前排考古

505L    没想到这就是教授后面不准请假的原因啊,尤其每次都要最后一刻才给网课密码,没想到都是因为这个啊

……

1139L   这个楼我真是每次看都会笑一次

1140L   同上,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要笑死了

1141L   尤其是现在海教授和叶神关系好到完全看不出来他们当初还发生过这样一段故事

1142L   叶神不就有这样的能力嘛,叫和我在一起久了都会变成我的朋友,都会佩服我

11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真相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